石棉县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绿美石棉

来源:
2018-03-21 09:1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12日上午,石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及县林业局、新棉镇相关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来到新棉镇东区村高速公路隧道出口外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按照划分的地段迅速投入植树活动,扶树、填土、浇水,现场一片火热。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栽植银杏树和黄桷树近600株,全面拉开2018年石棉县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序幕。

当天,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纷纷结合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到各自联系村、重建集中安置点、产业基地或乡村公路开展植树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县有近万名干部职工、学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5万余株,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美石棉贡献力量。同时,县绿委办在县城步行街人口聚集区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 建设绿色石棉”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和防火宣传用品1000余件。

石兰  记者  肖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