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带队到鱼泉乡调研指导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
2018-02-24 09:10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3日,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带队到鱼泉乡调研指导工业经济发展。县国土局、鱼泉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胡勇一行深入鱼泉乡单石建材项目基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项目建设进度和下一步规划等情况。

 郑胡勇指出:一是企业要秉承高效、节能、环保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二是在建企业要注重对厂区进行风貌打造,杜绝厂区内的脏、乱、差现象,优化企业整体布局,塑造企业良好形象;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关心重视企业建设发展,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