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指导双石镇2018年开局工作

来源:
2018-02-24 07:20
浏览:
收藏 打印

222日上午,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扬一行到双石镇指导2018年开局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双石镇全体班子成员、驻村组长、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双石镇负责人就双石镇2018年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周建华要求:一是要提振精神,进入状态,新一年要有新作为;二是要强化部署,提早安排,一年之计在于春,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三是要明确目标,攻坚克难,目标要细化到人,确保工作有实效;四是要落实责任,敢于担当;五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新时代、新思想,要有驾驭各项工作的新能力;六是要严明规矩,严守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