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来源:
2018-02-22 17:11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2日,雨城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副市长、区委书记衡彤主持学习并讲话。

学习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会议精神。二是区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衡彤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宣传部门要统筹做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宣传报道、社会宣讲等工作,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全区各级部门要紧紧结合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谋划工作,逐一梳理任务、逐项落实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经济发展思路,完善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提出的八条要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严格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深入推进“四个全面”工作。四是务必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提前着手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

区委中心组成员、不是区委中心组成员的区级领导、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