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
2018-02-14 09:33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在国家电网雅安雨城供电公司看望慰问,检查春节期间电力保障情况。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国家电网四川电力(雅安)共产党员服务队始终如一践行着“有呼必应、有难必帮”庄严承诺,以“最后一公里无缝对接”服务,架起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来到国家电网雅安雨城供电公司,兰开驰看望慰问了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向大家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兰开驰说,春节是合家团聚的幸福时刻,要加强电网维护保障,提升设备运行水平,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提前部署应急处置力量,全面保障春节期间安全优质可靠供电,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温暖温馨的春节。共产党员服务队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工作标准,以优质供电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

集收球、分离、过滤、调压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市天然气有限公司配气站,主要供应市区居民及工商业户用气。兰开驰走进配气站,与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公司运行情况,肯定公司在为城市提供清洁能源、改善大气环境、方便百姓生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燃气行业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兰开驰希望并要求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坚持安全第一,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安排好值班、运行、应急抢修等事宜,保证春节期间的天然气稳定供应。

在汉文化广场“百日安全会战”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点,兰开驰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感谢他们为确保全市交通安全作出的贡献,祝福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兰开驰说,春节是中国人最大的一个传统节日,回家是中国人过年最大的事情。这必然带来交通拥堵,给道路畅通、安全带来压力和困难。希望全市公安交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和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站好岗、服好务,为全市人民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行政中心,兰开驰先后来到市委办公室各科(室、办、局)及代管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兰开驰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践行“1485”总体发展思路,着力锻造过硬本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统筹协调、服务保障、推动落实等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做好示范,感染和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一同慰问。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