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率队到太平镇检查消防安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联系贫困户

来源:
2018-02-14 08:48
浏览:
收藏 打印

21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率队到太平镇检查消防安全,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县政府副县长朱文华,县委办主任尹清,县安监局、公安局、消防大队、太平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 

     检查过程中,宋开慧一行听取了太平镇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对场镇老街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每到一处,宋开慧都提醒镇村干部和群众要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注意安全用火,常态化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要对老街部分线路进行规范,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平安祥和过节。 

检查结束后, 宋开慧一行到钟灵村委会看望慰问了联系的贫困户,向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送去了大米、清油和节日慰问金,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钟灵村委会,宋开慧关切地询问联系户2017年度家庭收入、年货筹备情况和2018年发展计划情况。听到联系户产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通过发展种养殖业取得了可喜收益,宋开慧倍感欣慰,鼓励联系户要更加有志气、更加有信心积极发展好产业,通过勤苦劳作让日子越过越好,生活越过越安逸,不断增强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