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欢聚一堂 谋发展勇踏征程 雅安商行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
2018-02-13 09:1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商行员工演绎精彩节目,喜迎新春佳节。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月8日,雅安市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雅安商行”)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春节文艺晚会,喜迎新春佳节。

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歌舞《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八女红心向着党》《走进新时代》等节目,展现了雅安商行一心向党的感恩之情;说唱和小品《主场》《优秀员工》《最后一公里》《我爱我家》等节目,由县区支行的年轻员工演绎,他们把日常经营工作片段搬上舞台,展现员工热爱工作、敬业奉献的精神状态;诗朗诵和民族歌曲《爱心路上》《吉祥酒歌》,展现了雅安商行扶贫路上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题材丰富,既富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又贴近日常工作实际,总行多部门和各县区支行奉献了精彩演出,展现了雅商人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

2017年,雅安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主管和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股东、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强基固本、开拓创新”为抓手,不断加强服务创新,信息科技系统全面升级,理财产品取得“零突破”,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改版上线,实时推出柜面互通、第三方存管、移动支付、智能存款等业务,金融产品更加丰富;首家异地支行——广元利州支行正式开业运营,跨区域发展迎来新篇章;总部大楼投入使用,办公条件明显改善,对外形象大幅提升;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主线,完成小微企业“三个不低于”等各项工作目标。

截至2017年末,雅安商行资产规模达318.90亿元,贷款余额85.04亿元,居全市银行机构新增贷款第一位,全年缴纳税款1.07亿元,取得经营业绩逆势增长的显著成绩,得到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先后获得“十佳支持小微企业银行”“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2018年,雅安商行将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记者  卫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