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雅安今天开了这个重要的会

来源:
2018-02-12 18:46
浏览:
收藏 打印

会议现场

2月11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出席会议。

兰开驰在讲话中指出,必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惩治腐败定力,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

2018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工作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完善监督体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决胜“五年整体跨越”,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坚强保证。

兰开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力正风肃纪,切实解决影响雅安发展的突出作风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始终保持惩贪治腐的高压态势。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彭华 张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