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闭卷考试

来源:
2018-02-05 17:4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检验阶段性学习效果,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2月2日下午,市委政研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考试活动。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内容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思考题等类型。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发现了自己学习的不足,以后学习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要在学会弄懂上下功夫,融会贯通、入心入脑。

组织闭卷考试,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市委政研室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