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专题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2-05 17:38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5日下午,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室务(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张韬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决定》,要求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要继续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陈国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2018年思路。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改革机制。三是要充分打造工作亮点。四是坚持改革创新。五是丰富改革活动。六是取得改革成效。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出席会议,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