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真抓实干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天全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1-29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25日,中共天全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现行宪法是一部好宪法,修改宪法部分内容是为了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是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捍卫宪法尊严、维护宪法权威,确保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不动摇,作用不减弱。

会议指出,全县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主要精神,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奋力开启雅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要凝聚起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引领示范学,在落实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要注重结合学,在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上见成效;要联系实际学,在推进天全发展振兴上见成效;要振奋精神学,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上见成效。要用会议精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在节日期间做好群众活动开展、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持续推进环境保护、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