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巡航模式 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法治保障

来源:
2017-12-13 10:01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期,上海、北京、湖北等地接连曝出多起幼儿园虐童案,这些伤害幼儿的案件触及广大群众的敏感神经,更牵引着雨城区检察院“未雨情”工作室干警们的心。对此,雨城区检察院“未雨情”工作室开启了法治巡航模式,检察干警会同教育部门广泛走访雨城区幼儿园并对幼儿教师进行师德培训,共同构筑坚实有效的防护网。

检察官除了对雨城区各类幼儿园负责人进行法治培训外,还会同教育主管部门对城区幼儿园进行全面检查,对一线教师进行面对面的师德教育,对幼儿园进行抽查,并走访家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蓝天。图为检察官走访幼儿园。

郭城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