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推动雅安发展振兴 兰开驰带领市委常委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2017-12-01 18:10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上午,兰开驰带领市委常委重温入党誓词。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带领市委常委重温入党誓词,宣示市委常委一班人的坚定政治信念。兰开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推动雅安发展振兴。

市委副书记邹瑾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8时30分许,市委三楼会议室内,鲜红夺目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悬挂正中。市委常委们整齐列队,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肃立。

在兰开驰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宣誓结束后,兰开驰作了讲话。他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强化党的意识、锤炼坚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一往无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推动雅安更好发展。

兰开驰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我们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中央省委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省委决定的坚决执行、中央省委禁止的坚决不做。

兰开驰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更加自觉地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念兹在兹、唯此为大抓好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再战再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完成今年十项民生工程和20件民生实事。全程全面守牢“六条工作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抓好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全面落实河长制,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持续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访贫问苦送温暖等工作,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兰开驰强调,要坚持立党为公,更加自觉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尊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鲜明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把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

兰开驰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推动雅安发展振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芦山地震灾区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委办今年“两个10号文件”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实施“十三五”规划相结合,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进一步完善推动雅安更好发展的思路举措,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