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出席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推进会时要求 提前谋划 扎实工作 确保各项工作有新突破

来源:
2017-11-21 18:3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0)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重大项目推进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分析经济运行情况,增添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思考,确保明年各项工作有新突破、有新亮点。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查找问题补短板,紧盯目标赶进度,突出重点抓落实,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白云,市政协副主席、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桥出席会议。白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完善经济运行监测监控、会商分析和督查考核等机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当前我市经济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稳定经济增长的压力非常巨大。

兰开驰逐一分析、点评各县(区)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兰开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全力冲刺,认真开展“回头看”,仔细检查工作进度,认真分析问题短板,拿出一个倒排工期、抓落实推进的时间表,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扎实工作,确保发展有新目标,工作有新举措,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有新突破,坚定信心、鼓起干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为推动雅安发展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省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前10个月全市项目投资工作情况。

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统计局、市投资促进局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发言,县(区)和飞地园区分别汇报了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和明年的项目储备情况。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