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旅游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7-11-17 20:33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5日至16日,雅安市旅游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天全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各县(区)党委联系和政府分管领导、旅游局长,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能投、川投、川交投、市文旅公司等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和市旅游发展委有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天全县石头寨艺术客栈、慈朗湖游客中心、龙湾湖、紫石关景区及喇叭河景区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就天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市前三季度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对全市旅游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徐一心充分肯定了全市前一阶段在旅游规划编制、精品特色酒店和民宿酒店发展、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宣传营销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当前旅游项目工作已经到了等不起、拖不得的时候,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鼓起干劲,拿出过硬的措施和办法,努力推动旅游项目工作取得新突破,打开新局面。
        就抓好旅游项目重点工作,徐一心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推动旅游业取得新发展。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重大部署,更加注重在旅游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当前旅游项目工作面临的形势,将旅游业发展、旅游项目推进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实现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在旅游项目的储备包装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快旅游项目的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全面强化旅游项目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旅游项目协商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旅游项目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