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涉林环境保护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

来源:
2017-08-23 17:24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3日,名山区涉林环境保护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在林业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林业局局长郑万启主持,区政府副区长蒲丹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就名山区涉林环境保护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区涉林环境保护工作要强化生态环境问责、落实环境保护联络员制度、加强湿地公园的建设和管理;二是要完善档案管理、强化信息报送;三是要将涉林环境保护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各乡镇分管林业领导和林业员,区林业局班子成员、股(所、站、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