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专项督察工作安排会

来源:
2017-08-23 17:20
浏览:
收藏 打印


8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名山区委书记吴宏主持召开我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专项督察工作安排会,在家四大班子区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专项督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叶壮、副市长杨硕相关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力对乡镇和部门职能职责及重点关注问题再次做了安排,副区长魏存谊针对具体工作做了强调。

吴宏要求,一要不存侥幸,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督察,展示名山的最好状态和效果。二要做好准备,要切实做好汇报材料、档案资料、迎检点位及接待工作等方面准备,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把握重点,对于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要及时处置、限时办结、严把质量、按时反馈,重点强化面源污染、燃煤锅炉等突出问题治理。吴宏还对城市环境卫生、预防环保突发状况、不得弄虚作假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