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要求 紧密配合 做好保障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

来源:
2017-08-03 14:4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调研我市部分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指出,要紧密配合、齐头并进,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

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一同调研。

兰开驰先后走进位于雨城区大兴镇的雅安天立学校项目、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区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在雅安天立学校项目建设现场,150亩的建筑工地上一派忙碌。所有楼栋外装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饰、室外停车场区域及围墙栏杆等施工。

“道路建设情况怎样?”“什么时候能通水通电?”兰开驰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雅安天立学校项目是雅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紧密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在供地、供水、供电以及道路建设等要素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全力以赴确保学校建设按时竣工,实现秋季开学投用。

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已进入施工前期准备阶段,该项目是由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农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占地面积318.8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000多家商户,同时可带动10000人左右就业。除常规农副产品交易区外,还是集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五雅特色产业步行街、检疫检测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冷链、仓储、物流以及工商管理、市场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是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能拉动就业、促进农产品销售、助农增收、助力脱贫。

在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现场,兰开驰要求,项目所在地雨城区、市级相关部门以及参与建设的有关方面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记者  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