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赴天全县老场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7-06-26 10:59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22日,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率督导组赴天全县老场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洪媛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禾林村山药种植基地、六城村重楼种植基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家庭,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叶壮对老场乡农旅融合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天全县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实实在在推进“四大提升”,扎扎实实搞好民生工程,化解好社会矛盾,维护好社会稳定;二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好群众感恩教育,引导他们由对党的感恩提升为对党信仰的追求,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三是坚持村民自制,坚持依法治理,坚持一事一议;四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解决好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让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五是始终坚持培育发展好产业,充分发挥老场乡生态地理优势,因地制宜地培育发展好中药产业和农旅融合等产业,解决好可持续发展增收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