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落实责任 倒排工期 挂图作战

来源:
2017-05-18 12:0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率队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强调,要切实把“项目年”工作责任分解细化到每个岗位,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抓实“项目年”工作,为“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走进位于雨城区大兴镇的雅安天立教育项目,上百名工人正在全力进行施工,力争确保学校在今年秋季能够开学。据介绍,雅安天立教育项目实行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全程优质教育培养模式,设置约90个教学班,招生规模约3700人,建设投资约2.7亿元。兰开驰询问了项目在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雅安天立教育项目是雅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在供地、供水、供电以及道路建设等要素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确保秋季开学前实现竣工。

经过将近一年的建设,南外环线中段(雅安三九大桥至大兴电站段)已经初步形成通车能力。目前项目边坡治理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正在进行道路两旁的绿化工程。随着南外环线中段工程的顺利推进,南外环线西段项目也将计划开工。兰开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道路的边坡护理、环境卫生和绿化工程等的设计、落实情况。兰开驰指出,南外环线建设对增强城市功能、支撑雅安打造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方便群众出行、推进城市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同时,也要结合城市发展实际和需要,尽可能地满足市民休闲出行,努力把南外环线打造成雅安的美丽通道。

兰开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项目年”各项部署,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抓紧抓实“项目年”工作,为“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要全力推动433个重大项目建设,切实把“项目年”工作责任分解细化到每个岗位,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好项目推进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分层分类、定点定向开展招商引资,着力打造一支懂专业知识、积极进取的项目管理队伍,创新项目融资、用地保障和政府服务,保障“项目年”工作有力推进,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一同调研。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