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效率高 服务态度好——市工商局窗口获企业赞扬

来源:
2017-04-12 17:21
浏览:
收藏 打印

“市工商局窗口人员服务好,办事效率快,让我感受到雅安当地政府服务部门的亲民。”4月5日,神州天立公司员工通过市长信箱写了一封题为《关于对雅安市工商窗口办事快、服务态度好的赞扬信》。

写信人表示,他是神州天立公司的员工,因公前往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办理“雅安神州天立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相关手续。市工商局窗口人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很快就办结了相关手续,特在市长信箱栏目写信留言,表示感谢。

近期,市工商局认真开展了“践行新理念,塑造新形象”专题教育活动和“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大讨论,旨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服务发展振兴。今年以来,市工商局以商事制度改革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实行直通车服务,对特殊情况特事特办或当场办结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细化的服务,加快促进重点项目落地发展。全市已登记省、市、县区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65户,注册资本72.55亿元,当场办结率达100%。

下一步工作中,市工商局将立足职能,继续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为广大企业和群众大开方便之门,优质高效服务项目建设、助力发展振兴,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