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老促会赴天全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
2017-03-27 10:41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2日,市老促会会长杨水源一行赴天全县就贯彻落实省委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文件精神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副县长徐刚参加座谈。

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就我县贯彻落实省委对雅安地震灾区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川代表团讲话精神情况、天全工作思路等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天全贯彻落实省委文件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天全要牢抓机遇,狠抓思想解放、产业发展和队伍建设,争当生态经济建设排头兵,为实现全面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