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2017-03-25 13:4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 3月24日,我市召开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在市委办公室2016年工作总结上的重要批示,总结全市党办系统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副书记邹瑾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瑾强调,各级党办系统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勤勉敬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2016年,全市党办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五个坚持”,以打造“坚强前哨、巩固后院”为目标,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迎难而上、勇挑重担,转变作风、服务一线,忠于职守、扎实工作,有力地推动了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落实,受到了各级党委肯定。

邹瑾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党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水平,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继续落实好“五个坚持”,提高大局意识,确保服务到位;率先解放思想,扫清前进道路上的思想障碍;高水平协调安排,高质量保障运行,推动党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邹瑾要求,各级党办要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规范管理,健全制度抓规范,创新推进法规工作,协调服务依法治市,不断提升党办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着力提高新形势、新任务下的党办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提升务实有效谋划和贡献智慧的创新创造能力,进一步提升整合资源和统筹协调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自我修炼修养的能力,树立党办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分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蒋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