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平来雅专项督导稳定经济增长工作强调 强化要素保障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2017-02-23 12:2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221日至22日,副省长杨兴平带队赴雅安专项督导稳定经济增长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大力推进重大项目的落地建设,狠抓产业经济稳增长。

杨兴平先后深入石棉县西区幼儿园、雅安万达广场、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金红叶集团“生活用纸”等重点项目现场和华润三九药业产业园、石棉县亿欣新材料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项目推进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企业生产发展及科技创新有关情况。

2016年,我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抓好重建脱贫双攻坚,大力实施后发追赶,灾后重建取得全面胜利,全市经济呈现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2017年,我市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绿色发展,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为总揽,实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基础条件、城乡建设“四大提升工程”,突出项目、开放、园区、企业“四大抓手”,着力把经济工作抓紧抓实,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听取了我市稳定经济增长工作的专题汇报后,杨兴平强调,一季度作为全年的开局,稳定经济增长工作压力大,责任重。雅安市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坚持绿色发展。要狠抓产业经济稳增长,着力推动工业经济总量扩张、结构优化、质量提升。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完善推进机制,优化政务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要提升招商引资水平,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成渝经济区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动能发展壮大、传统动能焕发生机。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聚焦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集中力量攻克薄弱环节,培育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大力促进农民增收,确保按期完成脱贫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参加调研或出席汇报会。

记者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