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调研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 加快公园建设 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好场所

来源:
2017-02-07 12:1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调研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公园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兰开驰首先来到熊猫绿岛公园建设现场。这里正在打造一个包含熊猫亲子乐园、木栈道、彩雨花廊、彩鱼栈道等景观的公园。其中,女娲广场项目年前开工进场,预计5月30日完工。兰开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并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具体工作措施。他要求女娲广场建设要传承雅安女娲文化符号,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公园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在大兴河道及湿地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已经对河床进行了整治。这里周边区域林地葱郁、芦苇丛生、鱼鸟翔集、生态环境良好,保留了原生态的自然环境。据介绍,综合整治工程分桃花岛湿地公园和滚水坝两个项目,施工面积达41.6万平方米,于去年10月21日正式动工,至今已完成桃花岛湿地公园挖方工作,目前正进行填方作业,且近60万立方米的填方量已完成10万余立方米。整个综合整治工程预计将在2017年12月竣工。兰开驰要求,要准确定位,结合自身优势打造特色景区,最大限度地吸引游客;要尽快启动各项配套建设,将湿地公园打造成为美丽雅安的靓丽窗口和名片。

兰开驰强调,要扎实开展“项目年”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工期,做好施工调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运;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根据各自职责,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对重点项目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并实行考核奖惩,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副市长王冬林参加调研。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