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
2017-01-26 17:17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在鸡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受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并送上慰问金。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市委常委王加良,市政府副市长王冬林,市政府秘书长李春模等随同看望慰问。

看望慰问中,市长兰开驰由衷讲到,过去一年,雅安围绕灾后恢复重建收官这一中心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中央、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全体公安民警的保驾护航、无私奉献和努力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雅安公安工作,高度信任雅安公安这支队伍,高度赞扬雅安公安忠诚奉献、永争一流的精神品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警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宏代表全市公安民警表达了对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和全国政法工作会、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落实开驰市长的重要指示要求,确保“一开年就攻坚、一起跑就跨越”,打好硬仗、补好欠账,努力将雅安打造成为全省最平安的城市之一,力争早日跻身全省公安一流方阵,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看望慰问中,开驰市长一行与民警一一握手问候,并送上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