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新春佳节 共创美好未来 叶壮兰开驰春节前夕分别率队看望慰问各界代表

来源:
2017-01-23 12: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携着诚挚谢意,带着满满祝福,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等,分别率队看望慰问驻雅部队指战员、武警和消防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公安民警、专家学者、老同志和一线工作者,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鸡年吉祥、阖家幸福。

1月19日下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叶壮专程前往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温江校区,看望慰问吴德、周小秋教授,向他们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叶壮详细了解吴德、周小秋在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四川以及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叶壮说,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深化改革破除人才发展束缚、优化人才资源配置,着力营造人尽其才的良好环境,努力推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希望川农大继续重视和加强校地合作,积极寻求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方式和路径,加快建设产学研和干部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自觉融入改革发展实践,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在参与四川创新发展、助力雅安后发追赶中实现人生价值。

1月22日上午,叶壮率队看望慰问了雅安军分区、川藏兵站部指战员和老同志苟彦云。叶壮说,过去的一年,是雅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全市经济社会、改革法治、民生保障、从严治党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的关心关怀,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驻雅部队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驻雅部队、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有关方面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市委工作,为实现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共同奋斗。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为驻雅部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军民融合,实现军地携手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雅安军分区、川藏兵站部主要负责同志等对市委去年以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灾后重建、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投身雅安各项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

1月22日上午,兰开驰率队先后走进市公安局、市供排水公司第三水厂、雅安陆军预备役步兵团、武警雅安市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十七军医院、市公安消防支队等地,向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及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市本级优秀人才送去新春祝福。兰开驰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雅安全面完成了灾后重建各项任务,实现了脱贫攻坚首战告捷、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成绩来之不易,这里面既有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凝聚着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及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所付出的艰辛劳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携手共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随后,兰开驰还看望慰问了老同志王平和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潘德林博士,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市领导刘全胜、徐一心、杨俊辉、葛书院、王加良、彭学松、李勇、杨兴品、孙久国、马宏、杨硕、王冬林分别率队或参加慰问。

记者 彭华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