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调研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段建设情况

来源:
2017-01-19 11:05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16日,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一行调研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段建设情况。

在听取雅康高速公路业主和施工单位的施工情况汇报,实地调研始阳互通和天全互通后,戴华强要求,一是雅康高速公路建设要紧跟时间节点任务,始阳互通要在2017年7月1日前建成,天全互通要在10月1日前建成,两路互通要在12月31日前全面完工;二是做好春节期间的施工安全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