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奋勇争先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市委宣讲团宣讲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暨宝兴县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
2017-01-19 09:0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昨(18)日,市委宣讲团宝兴分团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宝兴县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此次会议旨在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宝兴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推动追赶跨越,建设“熊猫老家、幸福宝兴”。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杨昌茂为主讲人。他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话语,深刻阐释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科学总结了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分析了过去五年艰辛奋斗的宝贵启示,全面准确地宣讲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以及从严治党的重大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宝兴县相关负责人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在下一步的学习贯彻中,一要切实抓好大会精神宣讲,继续采取集中宣讲与分散宣讲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凝聚起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新的美好蓝图而努力奋斗。

杨涯

记者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