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 强化督导督查 严肃追究责任

来源:
2017-01-12 11:2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11日下午,在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全市实际、当前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出席雅安分会场会议并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工作措施,针对事故暴露出的问题开展大排查,严格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强化督导督查,严格执法,做到从严查处、打击到位。

兰开驰要求,各县(区)、部门要在春节前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认真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迅速、扎实安排好2017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安全准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努力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开展严肃执纪问责专项整治,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切实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监管执法和隐患排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建设等行为,严肃追究责任,确保生产安全、社会稳定。

副市长王冬林出席雅安分会场会议。

记者 熊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