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柯同志深入永富乡、明礼乡和五龙乡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2017-01-05 08:45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4日,宝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唐柯同志率县农业局主要负责人深入永富乡、明礼乡和五龙乡调研指导工作。

在永富乡,唐柯同志调研了宝康路建设情况。唐柯同志要求,宝康路A标段已进入扫尾阶段,后续交验工作要快速推进。同时,要加快B标段碎石路面铺设工作。

在明礼乡,唐柯同志走访了明礼乡田园乐肉羊基地和羊肚菌种植基地。唐柯同志要求,田园乐肉羊基地作为泸州市对口援建项目,县农业局和乡上要尽全力为对口援建项目提供有效帮助,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明礼乡羊肚菌种植已初具规模,乡上要积极推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完善提升,确保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在五龙乡,唐柯同志查看了天麻种植基地。唐柯同志要求,五龙乡是中药材种植大乡,县农业局和乡上要积极探索大户带动、产业化经营发展模式。要以基地规模化、生产专业化、经营品牌化的理念来做优中药材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此外,唐柯同志还强调,一是当前村“两委”换届正处于关键期,各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好政策、程序和进度,特别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换届取得全胜。二是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乡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整改。三是市两会召开在即,各乡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突出重点、防患未然,将维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