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源县委中心组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
2016-12-05 09:13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号,中共汉源县委中心组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许宁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主持会议并讲话。

讲座中,许宁结合PPT演示,深入浅出地就信息安全面临的形势、窃泄密方式、个人信息防范以及如何筑牢安全保密防线等方面作了系统培训,通过现场互动发送短信等方式形象直观地演示了信息如何被窃取、窃听。
  杨兴品指出,在网络安全非常突出的形势下,全县广大干部务必要吸取教训、做好防范:认清对敌斗争、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牢塑阶级斗争意识、保密意识,运用好大数据分析,做到有思考、有警醒,强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政治安全意识,教育和引导身边的家人朋友,全面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郑朝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强,县政协主席张宗平等在家县委中心组成员和不是中心组成员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委副书记,县级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约4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