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培养学生良好品德

来源:
2016-12-05 08:5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今年以来,宝兴县精心组织爱国主义影视教育电影进校园放映活动,以加强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良好品德,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截至11月中旬,全县44所中小学、幼儿园的6083名学生接受了爱国主义影视教育,放映学校覆盖率达到100%,保证了每个学生每年观看4场电影。其中,《校园安全事故应对办法》《毒品的预防及戒毒》《小小新四军》《走过雪山草地》等优秀影片将校园安全、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融入学生学习生活,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学生的日常行为。

记者卫柳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