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将率队组成8个宣讲组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2016-10-20 11:54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18日,市直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黎明重点围绕全面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正确理解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抓好当前繁重艰巨的反腐败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零容忍惩治腐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必胜信心的同时,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挺纪在前,正确理解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纪律标准来教育管住全体党员特别是“关键少数”,用纪律戒尺来追究惩处违纪的党员和干部。要抓住重点任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锲而不舍正风肃纪,持续抓好巡视巡察,积极推进源头防腐。

  宣讲会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部门的“一把手”,要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实践者,在自身廉洁方面走在前头、当好表率,必须严守为官从政之道,做到不忘初心;必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必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必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吏治清明;必须重视家风家教建设,做到家风优良。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将率队组成8个宣讲组,赴县(区)和市级部门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活动,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市直机关是此次宣讲的第一站。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