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推动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来源:
2016-09-27 07:42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雅安水务系统落地生根,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市水务局“三举措”推动监督执纪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9月26日,市水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市委三届十三次全委会、市政府三届十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岩飞要求全局职工干部一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升境界,结合习近平“七一讲话”重要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思考;二要深入讨论、明晰思路、增添活力,查找出当前水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三要崇廉尚实、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加强思想作风方面的建设;四要强化落实、查漏补缺、推进工作,全力推动两大灾后重建工程、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等工作的开展。

二是持续开展红包礼金专项整治。按照中共雅安市水务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雅水党发〔2016〕16号)的要求,市水务局开展了全面的自查自纠工作,组织全局职工填写了《党员、干部不得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全面梳理了违规收送礼金信访举报、案件线索等。

三是严明纪律倡导廉洁过节。中秋、国庆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期、多发期,局党委、纪委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克服观望思想、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情绪,要坚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公私分明,要教育、管理和监督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确保换届和“双节”期间风清气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