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点高标准赢得“双赢”高效益 名山区名建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从规模化走向品牌化

来源:
2016-09-20 10:03
浏览:
收藏 打印

名建合作社用选果机优选猕猴桃

  经过挑选、称重,猕猴桃整整齐齐被放入专门的包装盒,再贴上标签,运往北京、上海等地。

  入秋以来,一批批猕猴桃在名山区名建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仓配中心,经标准化、专业化的一道道分拣程序包装后,源源不断走向全国。

  名建合作社建有存储量达500吨的冷藏区,并正在建设一个可存储800吨的冷藏区。自成立起,合作社坚持抱团发展,走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之路,高起点发展,高标准种植管理,赢得果农增收、消费者安全消费“双赢”。

  名山区猕猴桃种植面积超过15000亩,而在名建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所在的飞水村,就有猕猴桃1100多亩。

  图为名建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用选果机优选猕猴桃。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杨亦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