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陪同黄剑东副市长深入黄龙村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2016-08-22 08:50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2日,市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第五督导组组长、副市长黄剑东深入碧峰峡镇黄龙村开展蹲点调研督导工作,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陪同督导。

黄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黄龙村龙山生态养殖合作社,走访了程泽训、李淑全、高怀金等5户贫困户,对贫困户的住房安全、基本医疗、就学入托、安全饮水、生活用电、广播电视、帮扶工作的具体落实和2016年收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向他们宣传脱贫攻坚的政策,帮助他们细化脱贫措施,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如期实现脱贫。

随后黄市长一行在黄龙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和“五个一”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黄龙村农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水、电、通讯、文化室等建设情况和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查看了贫困村识别台账、“五个一批”帮扶、“一户一册”和“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台账等档案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