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实现零突破 四川省雅安茶厂有限公司成全省首家获得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的茶叶企业

来源:
2013-06-20 10:2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雨城区有关部门获悉,四川省雅安茶厂有限公司获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颁发《诚信管理体系证书》,成为四川省首家获得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的茶叶企业,也是我市唯一一家获得认证的企业。

  能通过CMS(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这与四川省雅安茶厂有限公司多年来的质量安全建设和诚信安全生产管理是分不开的。据了解,四川省雅安茶厂有限公司有着300年的悠久历史,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优质低氟边茶生产的科研基地,是国家定点的最大边茶生产厂家。雅安茶厂有限公司以藏茶生产为主,总投资2000万,年产值1000多万元,生产的“金尖”、“康砖”牌藏茶多次荣获国家、省、部优质产品的光荣称号,其产品在藏区久负盛名。

  通过近三年的努力,四川省雅安茶厂有限公司于今年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的认证评价,成为四川省首家获得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的茶叶企业,也实现了我市诚信管理体系认证零的突破。

  记者 宋丹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