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进一步提高工作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参照《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结合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编制本指南。

一、公开原则

坚持严格依法、全面真实、及时便民的原则,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二、公开主体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本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主体。

三、公开内容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是指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以下类别的政府信息:

(一)机构信息类

(二)通知公告类

(三)新闻发布类

(四)法规政策类

(五)人事信息类

(六)财务信息类

(七)建议提案类

四、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对于主动公开信息,本单位主要采取网上公开形式。网站地址为网址: www.yaan.gov.cn。

五、主管部门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是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管部门,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科(室)按照职责分工负责主管业务范围内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建新路118号

联系电话:0835-2231937  邮编:625000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