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蒋俊赴芦山察看地质灾害灾情

来源:
2019-09-06 01:33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4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俊率厅地灾防治处副处长胥良、省修复防治院副院长张新克赴芦山县大川镇察看地质灾害灾情,调研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蒋俊副厅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大川镇高田坝泥石流、杨开村洞峡子沟泥石流治理工程防灾成效及受损情况,快乐村5组红纸厂新发生泥石流灾情,与市、县、镇政府领导、自然资源部门干部和组织避让灾害的群众进行了交流座谈。

蒋俊副厅长对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自然资源系统和基层干部群众防范上一轮特大暴雨引发地质灾害取得的成效以及地灾治理工程发挥的功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地群众不等不靠,主动组织避让地质灾害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高度赞扬。蒋俊副厅长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排查,全面掌握地质灾害隐患基本情况,切实落实防灾措施。二是要抓紧开展地质灾害受损工程加固清淤,恢复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防灾功能。三是要尽快恢复毁损的监测设备,加快推进地质灾害自动化监测系统建设,依靠科技提升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景峰,芦山县政府县长杨俊、常务副县长徐洪年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