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新华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9-16 10:04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天全县新华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天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永康,县脱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兆龙一行实地走访了河下村、铜山村、柏树村、落改村等地,察看了炳能竹编农民专业合作社、启明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丽梅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雅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脱贫产业基地,并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情况。

田兆龙强调,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核心,一是县、乡两级要把产业发展放在突出位置,结合自身产业基础和优势,谋划好产业扶贫工作,确保产业发展出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坚定产业发展信心,突出市场前景,因地制宜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效益,丰富产业种类,带动乡村振兴;三是要往长远看,加强品牌建设,努力打造特色、亮点,依靠产业支撑,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