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风险防控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我市召开“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意见反馈会

来源:
2019-09-20 11:4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9日,我市召开 “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意见反馈会,对我市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进行通报,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整改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第一副主任宋开慧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安委会督查组组长晏长林参加会议并通报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我市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将安全理念贯彻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于省安委会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全盘接受、逐一落实,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认真梳理反馈意见,建立工作整改台账,加强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坚决整改到位。要强化举一反三,坚决将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严格对照此次综合督查的要求,结合近期全市开展的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和巡查工作,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切实做到“无盲区”“零死角”。夯实基层基础,坚决将防控能力提升到位,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全力改善安全生产基础薄弱、基层脆弱的现状;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建立健全有序可控的长效机制,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扎实抓好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记者 蒋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