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第四人民医院关爱未成年人小分队赴帮扶村辅导儿童心理健康知识

来源:
2020-06-05 10:30
浏览:
收藏 打印

志愿者同孩子们交流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31日,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团委以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诊疗中心的专家联合组成关爱未成年人小分队,到该院所帮扶的汉源县唐家镇联合村,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活动。

“你在哪上学,走过去远吗,平时有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诊疗中心的专家和孩子们坐在一起,询问起他们学习生活中的情况。

除聊天咨询、赠送书包和心理学方面的儿童读本外,医院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有趣的游戏节目,将抽象的心理学知识转化成了游戏,强化孩子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与体验。

“我们希望孩子们得到更多收获。”工作人员表示,儿童时期是一个人的性格、情绪、意志品质、人格特质、心理潜能等形成的重要时期,应该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帮助他们学习了解身心健康发展特征,掌握良好心理发展知识,帮助他们解决成长中的各种困惑与烦恼。

“今天特别开心,领到了新书包,还有书和玩具,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露出真挚的笑容。

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