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队调研我县复工复产和项目工作

来源:
2020-02-14 11:07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队调研我县复工复产和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洪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开慧一行先后来到大川镇杨开村皂角湾聚居点“8·22”洪灾农房重建项目施工现场、“8·22”水毁工程大川皂角湾段防洪堤施工现场、“8·22”水毁工程龙门防洪堤B标段施工现场、四川一鑫科技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嘉茂纺织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问答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难点及工期安排。据悉,大川镇农房重建户共13户,其中皂角湾6户、小河村4户、长石坝3户,目前已有10户封顶。

宋开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和项目工程复工复产工作,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制定工作预案、落实防控举措,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项目工地成为疫情传播地,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抓项目工程复工建设。

宋开慧强调,施工单位要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强化管理、增强施工力量、做好资料台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汛期来临前所有工程建成投用;各级各部门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胜经济发展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