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生资市场整治专项工作会

来源:
2019-09-12 08:02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1日,雨城区副区长毛健主持召开生资市场整治专项工作会,市、区相关部门,河北街道办、斗胆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副市长衡彤调研雨城区“双创”工作时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传达了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建伟对抓好生资市场整治工作的要求,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毛健要求,一是要迅速行动、立即整改,按照市、区领导指示精神和“双创”工作要求,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合力攻坚,限时完成车辆停放、商户经营秩序的规范和环境卫生、私搭乱建问题的整改;二是要强化宣传、健全机制,进一步加强“双创”氛围营造,在提升市民共创、共享意识的同时,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举措,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雨城区在“双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加强对开放式市场、城中村、老旧小区、校园周边“软硬件”设施提升,切实创出实效,创出让老百姓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