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乡村振兴建设新征程上 更好地发挥纪律作风保障作用 我市召开开展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21-10-14 09:2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开展专项监督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围绕乡村振兴这个“国之大者”谋定而后动,一切围绕落实来开展,奔着效果抓落实,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监督的紧迫形势和重大意义,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继续保持“严”的主基调,在乡村振兴建设新征程上更好地发挥纪律作风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定位,高质量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要突出责任落实,压实“抓”的责任,推动市、县、乡、村四级书记把乡村振兴工作摆在优先位置来抓。要把握工作重心,贯通“专”的打法,推动过渡期各项任务落地、工作落实。要瞄准作风顽疾,坚定“纠”的决心,推动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紧起来、作风严起来。要紧盯重点领域、保持“惩”的力度,做到态度更坚决、决心更坚定、尺度更紧。要深化标本兼治,释放“治”的效能,破除制约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政治站位上练好“内功”,在履职能力上练好“真功”,在作风转变上练好“实功”,切实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保障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衔接的有效性、连续性。

记者  伍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