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学习成果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2020-01-14 11:4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13日,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下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经开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主题,紧扣发展,刀刃向内,动真碰硬,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细化深化和创新措施,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把初心使命转化成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的精气神,统筹抓好绿色产业发展、项目攻坚、产城融合、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开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经开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