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局调研公安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
2020-01-13 00:14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天全县委政法委、综治办、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华强书记实地查看了县公安局新业务技术用房楼层结构、功能布局、规划使用、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近期公安局迁建与中期规划思路等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要结合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和县局实际情况,长远计划、超前安排、合理部署,围绕功能所需和设施配套,确保新业务技术用房功能合理明确、配套设施齐全,能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需要和更好服务人民群众;要规范建设、避免浪费。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充分借鉴学习其他先进地区的先进模式,实现资源整合,力争将信息融合打造成全市典范,避免重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