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市义务兵征集任务数为550人左右 2019年我市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2019-07-26 11:2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4日,我市集中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雅安军分区司令员苏杰,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宏,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征兵办公室主任、雅安军分区副司令员迟鹏在军分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时传达精神,总结和部署征兵工作。市委常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雅安军分区政治委员刘绍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夏秋季征兵从8月1日开始体检,9月30日征兵结束。按照省征兵办预告,今年全市义务兵征集任务数在550人左右,大学生比例不低于50%。要完成好任务,就必须按照“重心前移做准备、依法征兵抓规范、稳中求进提质量、考评督导强动力、从严问责促廉洁”的思路,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军地各级要坚持目标引领,规范运行机制,提升质量效益,在深化廉洁征兵中持续传导压力,树好新风正气,在强化组织领导中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末端落实;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着力转变思想观念、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兵员质量、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推动工作落实。

同时,要切实把征兵工作的标准质量立起来、抓到位,坚持把大学生尤其是毕业生等高素质兵员征集摆到突出位置,搞好宣传发动,强化政策激励,确保征集质量实现稳中有进、排位前移;要切实把征兵工作的责任担当扛上肩、落到底,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检查督导,扎实工作作风,形成军地齐抓、上下联动、共担责任、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