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效能 加快高质量发展 我市民营企业与金融系统新春联谊会举行

来源:
2020-01-20 11:0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6日,我市民营企业与金融系统新春联谊会举行。近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与在雅金融机构代表欢聚一堂,同迎新春,共话发展。

2019年,全市新登记民营市场主体1.5万户,新登记民营企业2900户,增长13.4%。民营经济税收总额突破52亿元。

过去的一年,我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民营经济“省20条”、“市26条”政策措施,通过遴选优质民营企业开展“一企一策”重点培育,召开政银企对接活动,建立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制度,开展民营企业家培训,开通民营企业维权直通电话,选派政务服务联络员,实施民营经济政策评估和民营企业评议政府部门制度,让民营经济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民营企业解难题187个、为民营企业协议融资142亿元,民营经济增加值预计增长8%以上。全省民营经济工作考评中我市多项指标名列前十。

今年,我市将聚力重大项目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区域协同开放;聚力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和金融保险担保行业发展天地广阔、大有可为。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与在雅金融代表就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行交流。

副市长于冀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亚蓉出席会议并致辞。

记者  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